運動雲

影/犀牛小寶貝超萌開球 義大提前慶祝父親節


▲藍斯佛與小孩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 

記者陳立勳/新莊報導

義大犀牛本周北上新莊擔任主場,5日賽前安排8名球隊隊職員與11名小孩擔任開球小嘉賓,包括3洋投把小朋友帶來,提前慶祝父親節。


▲羅力與小孩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
▲賴鴻誠與兒子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迎接下週一的父親節,義大選擇今天提前慶祝,除了3名洋投羅力(Mike Loree)、藍斯佛(Jared Lansford)和力猛(Scott Richmond)小孩,加上本土投手賴鴻誠、教練沈鈺傑、鄭兆行,以及球員發展室經理謝章瑞、球探林家緯的小朋友,一起到球場同樂。


▲沈鈺傑與兒子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
▲鄭兆行與兒子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 

根據球團人員表示,其實這類型活動在美國職棒蠻常看到,但國內好像比較少辦 尤其許多球員平時都在外地比賽,很少有機會與小朋友一起成長,今天也算是難得的機會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義大犀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