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郵局慶祝父親節 辦「郵愛我爸爸」活動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中華郵政以傳遞「愛與希望」自許,為表達對父親的感謝與祝福,感念父親的恩澤,特於父親節前夕辦理「郵我愛爸爸」活動。

臺南郵局蘇慶輝局長表示,本次共印製三千張「郵我愛爸爸」明信片,發送至本轄五十六個支局,供免費索取,邀請民眾書寫對父親的祝福,讓普天下父親感受到滿滿的溫馨,透過綠衣天使將祝福心意傳遞出去,因明信片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蘇局長進一步說明:由於通信科技與網際網路發達,致使手寫信函逐年遞減,為向普天下偉大的父親致敬,喚起國人重視行孝的傳統美德,台南郵局於八月四日及五日分別在台南市家齊高中及台南二中,舉辦「郵我愛爸爸」師生書寫明信片活動,期藉此活動,鼓勵莘莘學子勇於表達對父親的感恩與祝福,並於父親節前夕,祝福普天下爸爸“父親節快樂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