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香慈當二太太被狠折磨 對戲爆哭一度喘不過氣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劉香慈在民視《阿不拉的三個女人》表現亮眼,他跟男主角柯叔元有深厚的感情以外,還有大量的哭戲,加上不擅長台語發音的她,為這齣戲下了不少功夫。她就透露,即將播出的內容有「最痛哭戲」,當時在悶熱的小木屋拍攝,哭到喘不過氣,只好拍攝到一半時先暫停。

▲劉香慈《阿不拉的三個女人》角色哭戲多。(圖/民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香慈在劇中飾演阿不拉二太太,角色挑戰大哭戲多,是入行以來哭的最徹底的一次;她說,因為拍片現場的環境非常惡劣,常常情緒來了,但同時被現場環境音、附近學校鐘聲打斷,除了要在颱風夜跪在泥濘地哭喊找小孩,還要在悶熱的小木屋跟柯叔元吵架,她一度哭到喘不過氣,拍攝到一半時先暫停,自己走到角落平復情緒,但她一看導演跟工作人員都感動到流眼淚,「哭這麼慘總算值得了。」

▲劉香慈爆哭到一度喘不過去來。(圖/民視提供)

劉香慈也透露,當初連劇本都沒看就答應導演王為的邀約,但答應之後也知道自己的苦日子來了,之前《新兵日記》是身體上的鍛練,體力跟耐力被訓練的很好,但現在是心靈及語言的折磨,她笑說:「肉體跟心靈都被王為導演訓練的爐火純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