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將出現鋼彈電競賽事?《機動戰士鋼彈Online》公測

記者陳涵茵/台北報導

Gameone智傲集團正式取得PC線上遊戲《機動戰士鋼彈Online》台港澳代理權,於今(5日)舉辦記者會宣布《機動戰士鋼彈Online》將於台港澳展開公測。官方特地將大型鋼彈模型搬進會場中,並請來了8位鋼彈女郎,要帶大家一同進入鋼彈的世界。

▲《機動戰士鋼彈 Online》正式登台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《機動戰士鋼彈 Online》由BANDAI NAMCO Online所研發,玩家將回歸宇宙世紀U.C.(Universal Century)的經典戰爭劇情當中,遊戲中作戰模式多元,戰場上最大可容納 52 VS 52 即時大規模對戰,讓玩家感受震撼的大型戰鬥遊戲體驗。記者會一開場,請到台灣知名B-BOX表演者「李昶俊ECHO」,搭配小提琴家康妮媚,兩人精彩演繹全新風格的鋼彈樂曲,帶領觀眾進入鋼彈的科幻世界觀中。

▲B-BOX與小提琴開場表演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台、港、日本三方共同啟動上市儀式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BANDAI NAMCO Online東海林社長(左)、智傲主席兼執行董事施仁毅(中)、上海久游科技CEO顧懿(右)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《機動戰士鋼彈 Online》是台灣、香港與日本三方合作計劃的第一步,未來不排除還會再合作推出網遊、手遊等新遊戲。除此之外,《機動戰士鋼彈 Online》不僅僅是一款Online Game,更是一款電競類型遊戲,未來計劃將在台灣舉辦電競賽事,讓玩家們可以互相切磋交流。

▲現場展出多款鋼彈模型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《機動戰士鋼彈 Online》現場試玩體驗區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智傲主席兼執行董事施仁毅表示:「玩家們對網遊雖然熱度不如以往,但近幾年手遊市場似乎也已到了飽和停滯期,許多遊戲體驗是求新求快的手機遊戲無法帶給玩家們的。」更強調手遊螢幕小感受不到經典大場面的震撼,另外操作上也不如Online Game過癮。另外,像是手遊常出現的Q版角色,也不一定受鋼彈玩家歡迎,相信鋼彈迷們將會非常喜愛這款原汁原味的《機動戰士鋼彈 Online》遊戲。

關鍵字:遊戲鋼彈電競賽事機動戰士鋼彈Online公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