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抽獎】我要讓你愛上我第六集(楊奇煜林明禎主演)

2016年08月5日 20:00

數發中心/綜合報導
我要讓你愛上我第六集,逐漸敞開對怡君敞開心胸的冰山王子健明,難得顯露脆弱的一面,讓人好想拍拍安慰一下!

►更多精彩第六集點這裡

第六集劇情大綱
永仁在健明離開後被委以重任,個性圓融的他,把當初健明的構想慢慢堆動,也得到了老闆關愛的眼神,甚至把君怡調任到他的身邊擔任助理。但永仁有些心虛,覺得自己彷彿是雙面人。

周末賴床中的怡君,忽然接到健明的電話,問她手邊有沒有公司鑰匙?怡君火速找出來,匆匆忙忙衝下樓把檔鑰匙給健明,怡君忽然覺得健明很憔悴,原來王子也有脆弱的時刻他和健明難得的可以聊了一會兒。

看著怡君與健明,似乎日漸濃厚的感情,樓上永仁望著這一切,心中居然有些不是滋味......?!

第六集活動:
請在底下Facebook留言板底下回答:「第六集永仁的車子鑰匙圈是什麼造型?」
(提示:最近好紅喔~~)
活動時間時間與獎品:
8/5、21:00~23:59。我們將於下禮拜8/8(一)中午,抽出一名得獎者,贈送《我》劇簽名寫真乙本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