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小白脫眼鏡跳《姐姐》 嗲喊:人家也想要性感點~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鼓手羅小白因為在街頭打鼓,精湛的鼓藝和甜美的外表累積超高人氣,日前更被Super Junior人氣成員希澈發現。擁有百萬粉絲的她,5日將舉辦個人演唱會,彩排時提到,「昨天一直拉肚子,索性就不吃飯了!」

羅小白脫掉眼鏡。(圖/翻攝自羅小白臉書、記者李鍾泉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小白5日彩排時,表演了新歌《香蕉》,俏皮舞蹈完全展現了她活潑可愛的一面,除了彩排新歌外,她也跳了謝金燕的《姐姐》以及現代舞,展現了與以往不同的性感,扭腰擺臀樣樣來,讓所有工作人員當相當驚艷。這次她也特別拿下了習慣戴在臉上的黑框眼鏡,提到「我想要美美性感地跳完《姊姊》」。

羅小白首場個人演唱會5日於台北登場,她提到前一天晚上一直拉肚子,再加上太忙沒有時間吃飯,索性就不吃了,而她4日的行程也和平常一樣,到教會放鬆心情,回到家練鼓練到12點才入睡,她開心提到「師姐黃美珍晚上會來看我!」

羅小白表演現代舞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