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排隊火鍋」海底撈 傳年底進軍新北市開二號店

▲海底撈火鍋去年在信義區開設一號店後,又傳二號店即將落腳板橋大遠百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號稱「中國最強火鍋店」的海底撈火鍋,去年9月正式揮軍台灣,在台北信義區ATT4FUN開設台灣一號店,一度出現連訂位專線打都打不進去的盛況,現傳出海底撈即將進軍新北市,其二號店就位於板橋大遠百,最快今年第4季開幕。

位於新板特區的板橋大遠百,假日都會匯集不少人潮,近期百貨餐飲比重提高,成為民眾前往百貨的主要動力之一,板橋大遠百地下1樓的鼎泰豐,年營收可突破2億元,每月有2千萬元高業績,今年4月又引進港點添好運強化餐飲結構,而現在中國知名火鍋店海底撈也將在今年年底開幕,搶佔板橋大遠百11樓的餐廳位置。

▲板橋大遠百位於板新特區,集客效應強,假日匯集不少人潮,吸引許多知名餐飲進駐。(圖/記者李鍾泉、季相儒攝)

海底撈火鍋目前在中國已有130間分店,以「肉麻」服務創下口碑,在客人還沒付錢的候位區,就已經提供美甲、按摩、專人照顧兒童遊戲區、點心吃到飽等免費服務,在台已有基本知名度,去年信義區一號店開幕時,也吸引許多台灣民眾搶訂位體驗,直到現在電話訂位仍要等約1個月,若是現場排隊也是要等上1至2個鐘頭,若在板橋加開二店,應可緩解部分人潮,因店內全採用單點模式,單人消費金額約1千元上下。

▲海底撈火鍋以服務闖出口碑,此為台北一號店的美甲服務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對此,板橋大遠百僅表示,目前對任何廠商均採取開放合作的態度,也會盡量規劃民眾有興趣想嘗試的品牌進駐開店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