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泰希、Rain婚事成定局? 親弟「快點結」洩密進度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明星情侶金泰希和Rain(鄭智薰)公開交往3年多,感情非常穩定,常被抓包一起出遊、約會,且雙方父母都已經見過面,一度傳出好事將近,對於兩人的婚事,她的弟弟李莞則是首度鬆口回應,堅定表示:「一定會結!」引發外界熱烈討論。

►更多「Rain、金泰希結婚」相關新聞請點這

▲Rain與金泰希穩定交往3年,被看好步入婚姻。(圖/翻攝自Rain、金泰希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莞退伍後積極在演藝圈中發展,近日現身為新戲《我們的甲順》宣傳時,在記者會上大方暢談姊姊金泰希和Rain的戀情,透露和Rain之間還有些尷尬,並沒有外界所想的那麼熟悉,但對於這個未來姊夫可是充滿信心,鬆口:「他們會看著辦吧,但我想他們應該要趕快結婚。」間接承認婚事成定局。

▲李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Rain於5月和金泰希到濟州島旅行,雙方的父母也都在,被懷疑是在進行婚前的見面禮,但被經紀公司否認,韓媒事後曝光兩人回國的機場照,當天女方身穿素T、頭戴鴨舌毛與口罩,模樣非常簡樸,面對媒體的詢問一概不答,快速離開現場,他則在女友離開15分鐘後才現身,被問到結婚問題,他只說「很抱歉」就迅速閃人。

►更多「Rain、金泰希結婚」相關新聞請點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