銬不住的他!基隆百斤粗腕竊車賊 貼地掙扎尬5警

▲偷車賊落網,手銬差點銬不住。(圖/翻攝自基隆警第三分局/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一名35歲余姓男子缺錢用,8天內偷走4輛機車、1輛汽車,並且躲在桃園、新竹一帶,仍然無法逃過監視器,被連日埋伏的員警逮捕。不過他身形龐大一度掙脫手銬,偵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。

余男與家裡感情不睦又長期失業,只能四處行竊過活,7月時鎖定社區住宅及汽機車,以老舊鑰匙,連偷4輛機車,又多次侵入住宅。他在一次得手後發現座墊內箱有車主證件和汽車遙控器,便到附近地區尋找,順利開走一部TOYOTA,為躲避警方查緝,逃到桃園、新竹一帶,藏匿在河床、高架橋下及偏僻山區

基隆市警第三分局組成專案小組,調閱監視器畫面,並且跟蹤1個多小時,利用優勢人數成功圍捕余男。警方表示,嫌犯體重破百公斤、身材壯碩,手銬還差點銬不住,員警透過人數優勢才順利制伏他;根據警方調查,余男有竊盜前科,去年因為缺錢偷走哥哥的奠儀71萬元,是家裡的頭痛人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