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【廣編】為國爭光!「新安隊」出征亞大區大師賽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提供

2016心安盃三對三公益籃球賽挑戰組冠軍隊伍,獲得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贊助圓夢金10萬元,化身為台灣代表隊「新安隊」,7月29日啟程日本栃木縣宇都宮市參加FIBA三對三世界巡迴賽(World Tour)亞大區大師賽,十二支隊伍將角逐最後兩張前往FIBA三對三世界巡迴賽決賽的門票。

▲心安盃三對三挑戰組冠軍隊伍,由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贊助10萬元,將啟程代表台灣參加三對三亞大區大師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前SBL好手賴桂林所率領的隊伍,6月在新安東京海上產險主辦的心安盃三對三公益籃球賽中勇奪冠軍,同時也收下FIBA三對三WT亞大區大師賽的門票。這次以「新安隊」隊名出征日本宇都宮市二荒山神社,與各國籃球好手切磋球技。

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發言人呂文泉表示,「心安盃三對三公益籃球賽」主要是將運動與交通安全公益宣導結合的賽事,連續舉辦4年來深受民眾喜愛與肯定。此次對於能選拔出優秀的隊伍代表台灣出國征戰深感榮幸,也特別贊助冠軍隊伍10萬元做為出國比賽的圓夢經費,支持「新安隊」為國爭光。

此外,新安東京近期更推出【騎怪耶】網路系列影片,盤點出馬路上汽、機車經常會發生的危險行為,提醒機車族行駛馬路上要小心不要粗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