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拉布拉多屁股「插進」鐵欄杆 貪玩跳籬笆追禿鷹惹的禍

▲Wilbur屁股卡在圍籬上,看得都痛。(圖/翻攝自New Hope Fire Department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有家人回家發現愛犬屁股「插」在圍籬上,嚇得趕緊請消防隊幫忙救狗,原來貪玩的拉布拉多Wilbur為了抓禿鷹試圖跳過柵欄,但是沒成功,才讓自己的屁股插在尖銳的籬笆上。

Wilbur的飼主哈柏(Mary Anne Dixon Hubbard)回家時見到愛犬「插在」柵欄上嚇壞了,連忙打電話拜託消防隊幫忙,他的兒子先抱住狗狗避免創傷擴大。哈柏說,Wilbur不曾跳過這麼高的圍欄,甚至不曾嘗試跳圍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消防人員用機器破壞圍欄,Wilbur很鎮定。

消防隊表示,Wilbur對牠調皮的結果非常認命,「牠很冷靜,消防隊用機器破壞鐵門時牠也很冷靜。」他們說,如果發生這種「插入」的意外,不要強行拔出,而是切下部分一起送醫才是正確的。

Wilbur在獸醫的照顧之下沒有大礙,「牠可以去買樂透了,沒有傷到重要器官,太幸運了!」飼主也在圍籬上加裝塑膠保護套,避免愛犬再次貪玩受罪。

關鍵字: 調皮狗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