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字頭破盤價 「江翠ONE」1個月熱銷逾7成




▲位於C棟2樓一戶約35坪樣品屋。(圖/記者葉佳華攝,點圖可放大)

茂德建設在新北市板橋區推出的建案「江翠ONE」,規劃17〜35坪,1〜3房格局,打出低於區域行情的「4字頭」破盤價,7月1日開賣迄今,預售總戶數469戶中,已有350戶完成簽約,熱銷逾7成,目前可售屋僅剩80餘戶。

 

▲位於江翠北側重劃區第1個建案「江翠ONE」。(圖/記者葉佳華攝)


「江翠ONE」自7月1日正式開賣以來,完成簽約已有350戶,目前可售屋僅剩80餘戶,專案經理洪光群表示,開賣後帶動鄰近地區舊屋換新屋的風潮,吸引包含板橋、中和、土城、萬華等客群。



▲即使是平日下午也有4組客人光臨招待中心。(圖/記者葉佳華攝)

此案總基地面積1,100坪,分成A、B、C三棟,為地上19樓、地下6層樓產品,休閒設施包含挑高6米的大廳、頂樓的空中花園、KTV、健身房、以及Night Bar等,住家公設比約32.5%。



▲一樓大廳3D示意圖。(圖/業者提供)



▲B棟空中酒吧3D示意圖。(圖/業者提供)

A棟及部分C棟2、3樓作為事務所使用,開價每坪43〜46萬元,專案經理洪光群表示,未來社區部分樓層將作為新北市勞工局辦公室及教育局公辦幼兒園,意味著該住戶更有機會申請公立幼兒園。

由於附近尚未有商家,若步行至捷運江子翠站6號出口,約8〜10分鐘,中間經過江寧傳統市場,才較有機會採買,而江翠國小也在捷運站旁,另外,因鄰近64快速道路,可銜接五股交流道、北二高等,具有地段優勢。



▲江寧傳統市場。(圖/記者葉佳華攝)



▲捷運江子翠站6號出口。(圖/記者葉佳華攝)




▲新北市板橋區江翠國小。(圖/記者葉佳華攝)

此案在重劃區域內取得第1張建照,加上位置處於板橋頭,離台北生活圈僅有一橋之隔,專案經理洪光群也特別指出,除了總價低,一般民眾容易購入之外,付款方式也較輕鬆,簽約先付10%訂金,另外10%則分5期工程款、房貸8成。



▲廚具採人造石檯面。(圖/記者葉佳華攝)



▲衛浴採用和成牌馬桶。(圖/記者葉佳華攝)

「江翠ONE」基本資料:

單價:
※住家每坪46〜51萬元
※事務所每坪43〜46萬元
基地/戶數:1100坪/469戶
坪數/格局:17~35坪/1〜3房
類型:大樓
公設比:32〜33%
樓高:住家3.2米、事務所4米
樓層:地上19樓、地下6樓
停車位售價:平面車位150〜200萬元
付款方式:自備20%(10%分5期)、房貸80%
交屋日:預計2019年上旬



▲位於C棟2樓一戶約35坪傢俱配置參考圖。(圖/業者提供)



▲1樓公設平面配置參考圖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「江翠ONE」優缺點比較

優點
※總價低
※單價低於周邊行情
※近台北,交通方便

缺點
※社區位置被包覆,感覺擁擠
※單層9戶戶數多,出入複雜
※附近還未有商家,生活機能較不便

◆專家意見◆

總價低吸引人,單價也低於附近行情,對於自住客來說好入手,不過因為公設比相較於附近中古屋還高,因此扣掉公設,實際使用面積相當有限,信義房屋板橋江翠店主任周勤斌表示,由於是重劃區首案,目前已有建商陸續插旗,但也因為如此,屋後恐將面臨建設黑暗期,大車可能來來去去,另外,重劃區內目前尚未有商店、也沒有遮蔽物

▼信義房屋板橋江翠店主任周勤斌。(圖/記者葉佳華攝)



▼各銀行房貸利率一覽表。(圖/記者葉佳華製)

關鍵字:江翠ONE案場預售周邊機能最新建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遠雄:大巨蛋第1階段復工項目已送北市府

8月3日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大動作舉行復工普渡後,5日發出聲明表示,已將大巨蛋第1階段防災執行工程項目,送交市府備查。

8/5 16:41

房屋稅調漲苦了租屋族 業者:租金年增13.6%

實價資料顯示,2016年北市適用新房屋標準單價的「新屋」,平均每坪租金價格年漲幅達13.6%,遠高於未被調整標準單價「舊屋」的4.6%,顯示政府頻頻加稅的結果,屋主恐怕已轉嫁給租客。

8/5 16:37

輸給金門 台北每1千戶中僅8戶買房

房仲業者統計2016上半年家戶購屋比,結果竟發現,首善之都台北市的家戶購屋比竟掉落1%外,僅剩0.88%,平均1千個家戶中僅有8.8戶買屋,比起離島金門縣的0.94%,還落後1名。

8/4 20:53

全台買房意願最高的地方 基隆家戶購屋比達2.53%

根據內政部統計,2016上半年全國房屋交易量不到11萬戶,家戶購屋比重挫至1.28%,創歷史新低,不過基隆市卻異軍突起,達2.53%的家戶購屋比,成為全台購屋意願最高的縣市。

8/4 20:21

買老屋當網拍攝影棚 房仲:投資報酬率10%以上

網拍興盛帶動老屋租售行情,根據房仲業者調查,賣家偏好租用屋齡30〜40年以上的老屋,當作攝影棚,這類物件具有「挑高夠」、「採光好」及「租金低」等特色,若購屋使用,估計投資報酬率可達10%以上。

8/4 13:06

拚成交 建商車位、裝潢、家電「送全套」

建商為了刺激房屋成交量,近期促銷手法也推陳出新,根據《住展》雜誌統計,7月新建案廣告量擴增至2.2萬批,較6月增加18%,更有不少建案出現,成交就送車位、裝潢以及家電的「全套」趨勢。

8/4 11:16

豪宅「敦南樞苑」價增1成 每坪成交157萬

實價資料顯示,豪宅「敦南樞苑」6月出現1筆交易資料,每坪成交價為157.3萬元,與2015年底成交行情(142.4萬元),價格反彈約10%,顯示豪宅房價似乎有止跌回穩跡象。

8/3 20:12

想低價接手大巨蛋的藏鏡人是?趙藤雄:柯市府很清楚

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3日率公司高層主管,出席大巨蛋普渡儀式,並向媒體爆料,自遠雄得標大巨蛋後,一直都有1名藏鏡人,從中向遠雄勒索。趙藤雄透露,「市政府也很清楚有這樣的1個人,他們私下也常跟他(藏鏡人)..

8/3 19:16

趙藤雄爆料:有藏鏡人想以20%成本接大巨蛋

遠雄集團3日舉行大巨蛋普渡儀式,董事長趙藤雄率領公司高層主管出席祭拜,當中趙藤雄還向好兄弟告狀,希望北市府別再刁難遠雄,除此之外,趙藤雄還爆料,有1位有心人士從頭到尾,計謀著以20%的成本接手大巨蛋工..

8/3 16:58

套房交易冷 北市中正區平均1個月僅賣7間

房市冷颼颼!2016年1到5月,雙北市蛋黃區套房交易明顯衰退,年減3%〜57%不等,其中以台北市中正區最嚴重,5個月僅成交35件,平均1個月只成交7間套房。

8/3 13:56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