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亮槍犯案」BMW車主等紅燈遭搶 嫌:前面下車吧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舊金山一名BMW車主日前行經索瑪區(SoMa,South of Market),等紅燈時遭搶匪闖入副駕駛座,即便沒看到任何武器,他還是聽從指示下車。對此,警方表示,正在釐清案情,如果有任何線索可以撥打電話或傳送含有「SFPD」的簡訊。

42歲的男車主日前在豪德街(Howard)與費立蒙街的交叉口等紅燈,突然一名歹徒從副駕駛座闖進車內,一手插進口袋暗示擁有槍械,他當時很害怕只能聽從指示,往前開一小段後下車;歹徒立刻跨到駕駛座這台紅色四門BMW 325i離開現場。

警方表示,幸好駕駛並未受到任何傷害,但是過程中也沒有看到槍枝,目前還在釐清案情、追查兇手,如果有任何線索都可以撥打專線或傳送含有「SFPD」的簡訊,下次上路時記得先把車門鎖好,以策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