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臘腸尾巴有「神秘開關」? 輕輕一碰秒變彈簧:ㄉㄨㄞ~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電影中常會出現一些神祕開關,一按下去就會打開密通道或機關。網友Eddy Li日前發現自家奶油臘腸Tedy身上似乎也有著「神秘開關」,只要輕輕觸碰牠的尾巴,就會像「彈簧」般彈起晃動,非常搞笑。

Eddy Li表示,這是趁著Tedy睡著時拍下的畫面,影片中,只見狗狗仰躺在床上,看似睡得非常熟,然而當飼主用手輕觸牠尾巴尾端的毛球時,牠的尾巴就會立刻向上彈起並左右晃動,一連6次屢試不爽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研究人員證實狗狗和人一樣會做夢,有時會突然抽動或搖起尾巴,而分辨牠們是不是在作夢的基本指標也跟人一樣,可以從「快速眼球運動」(rapid eye movement)來觀察,當眼睛開始在閉合的眼皮下迅速轉動時,就表示正在做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

▲Tedy的尾巴只要輕輕一碰就會彈起來。(圖/網友Eddy Li提供)

關鍵字: 汪星人臘腸犬彈簧神秘開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