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中華藍經驗價值 送中華白學妹震撼教育

中華藍劉希曄(左)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實習記者許捷榕 /新北報導

4日瓊斯盃女籃賽事來到第二天,最後一場由中華藍出戰中華白,首節打完一分差由中華白領先,雖然白隊開局表現亮眼,可惜第二、三節開始皆只有個位數得分進帳,中華藍的學姊們趁勝追擊,終場中華白以51比70敗給中華藍。

賽後中華白教練鄭慧芸表示,先前已經跟中華藍隊打了三次,也都是輸了30分左右,談到第二節開始得不到分數的原因,說到「球員都想太多,顧慮太多、多餘的動作也太多」,而中華白的節奏被打亂的最主要原因,來自於學姊們開始做壓迫性的防守,學妹們被逼到四分線五分線在做攻擊,射手以及中鋒之間的搭配看不到也傳不到球了,導致得分大當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慧芸教練說:「我們第一節贏球之後就變得比較鬆懈一點,緊張度還有專注度也都下降,球賽不是只打一節還是兩節,球賽有40分鐘,我不斷告訴他們,在場上你要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,今天派你上場就是希望你的優勢可以發揮作用,那你的優勢在哪裡要讓大家看見,但正如大家所見,最後一節,他們醒了可是球賽也已經結束了。雖然今天輸了球,但是學姊給了學妹們很大的震撼教育,讓他們收穫非常多。」

潘姿吟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瓊斯盃女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