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邊走邊自殘 52歲男利剪刺頸...滿身血躺洗車場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延吉街真的不平靜!4日凌晨才傳出父子互毆,7名員警趕到場支援。當日晚間8時許又再傳自殘血案,一名52歲的許姓男子,在延吉街與光復南路路口的汽車美容店前,突然掏出利剪往自己胸口、頸部瘋狂猛刺,現場目擊民眾嚇傻,趕忙報警協處,事後許男也被送往國泰醫院,正在急救中。

警方初步調查表示,許男在晚間8時許手持剪刀搖搖晃晃地走向一旁的汽車美容店,邊走還邊還著利剪猛刺自己,頸部、鎖骨處當場濺出血花,路過民眾被許男的瘋狂行徑嚇傻,紛紛逃跑躲避,許男最後渾身鮮血倒臥在洗車場內,詳細情況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