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兄弟3局上攻7分大局 投打俱佳8:3拿下統一 

▲中信兄弟林威助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統一4日在台南面對兄弟,由達斯汀先發,對上兄弟耐森,兄弟靠著2、3兩局攻下8分,加上耐森近1個半月以來最好的先發表現,終場以8比3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,打下3分砲的林威助拿下單場MVP。

1局上統一攻佔滿壘,不過僅僅靠高國慶在1局下的高飛犧牲打打下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的攻勢集中在3、4兩局,3局上1出局後第9棒曾陶鎔、陳子豪、潘萣翔接連敲安,先追平比數,並且攻佔一、二壘,周思齊獲得保送,達斯汀雖然三振了林智勝,不過被彭政閔打出右外野方向的平飛安打,帶有2分打點,逆轉比數,隨後彭政閔盜上二壘,高志綱發生捕逸,讓周思齊回到本壘,許基宏又被保送,接著林威助補上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的3分砲,兄弟單局灌進7分。

4局上潘萣翔在2出局後擊出安打,隨後盜上二壘,周思齊再補上1支安打,在下一城。

8局下中信換上第3任投手江忠城,這是他回到一軍後首度出賽,一上來就被高國慶打出陽春全壘打,解決陳鏞基後,面對鄭鎧文再度被轟,接著保送蘇智傑、林志賢,兄弟再度換投,接替投球的陳鴻文三振掉鄧志偉,不過又保送唐肇廷,好在讓羅國龍打出二壘上方飛球遭到陳江和接殺,形成3人出局。

耐森投出近1個半月來最好的表現,6局投球雖然被打出7支安打,5次四壞球保送,不過投出4次三振,屢屢化解危機,僅失1分,上一次用這麼好的表現已經是6月16日的7局無失分,從此之後防禦率直直升,直到這場比賽結束,防禦率才又降到5以下的4.98。

達斯汀則投出來台以來最差的表現,先發4局是最短先發局數,包含林威助的3分砲在內被打9支安打,掉8分,7分自責分,防禦率上升到6.00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兄弟統一中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