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智勝2020奧運可扛精神領袖 陳偉殷再披中華隊戰袍

▲林智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2020年東京奧運如果如果林智勝還能打,可以扛起中華隊精神領袖重任,陳偉殷的年紀也能再度披中華隊球衣。

林智勝是1982年出生,到了2020年奧運時,已是38歲了,依他現在的實力,要再打4年應該不是問題,倘若還可以再打的話,中華隊一定要找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林智勝具有的號召力,足以凝聚中華隊的士氣,讓中華隊可以發揮更好的實力,讓他當中華隊精神領袖再好不過了。

雖然林智勝在去年12強賽說,那是他最後一次國際賽,但如果中華隊需要他,而且是奧運的話,應該可以再去說服林智勝。

陳偉殷在2008年北京奧運披中華隊戰袍,2020年奧運他是35歲,實力及經驗都可以再拚一次,再當一次中華隊的主力投手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