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貌與實力兼具! WNBA時尚一姊也懂經營社群

▲WNBA明星後衛迪金斯(Skylar Diggins)曾為《運動畫刊》(Sports Illustrated)拍攝。(圖/翻攝自skydigg4 Instagram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WNBA明星後衛迪金斯(Skylar Diggins)兼具美貌與實力,除了在WNBA球場上表現亮眼、名滿全美外,她也懂時尚、經營社群媒體,更大大提升了自己的知名度。

身高175公分的迪金斯,高中就名滿全美,2013年以首輪第三順位加盟WNBA塔爾沙震動隊,兩度入選明星賽,2014年曾繳出單季場均20.1分、5助攻的數據,摘下年度最佳進步獎以及入選年度第一隊。另外,她還獲選北美體壇年度最大盛會ESPY頒發的最佳球員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WNBA明星後衛迪金斯(Skylar Diggins)兼具美貌與實力,還獲選北美體壇年度最大盛會ESPY頒發的最佳球員獎.(圖/翻攝自skydigg4 Instagram)

除了場上強悍的表現外,迪金斯在經營社群方面也很有一套,Instagram的追蹤人數甚至比WNBA還多,「我愛Instagram,我就是在裡面做好『我』,多行銷自己、多和粉絲互動,還有上傳日常生活影片,讓粉絲可以參與到我的生活中。」迪金斯說。

在穿著打扮方面很時髦的迪金斯,也常登上時尚雜誌的封面,她認為,穿衣打扮本來就是自我風格的展現,「我喜歡亮色系的衣服,這讓我很舒服,也是我的風格。自己覺得好看的時候,自信心也會增加。」

2013年迪金斯被譽為全球最漂亮的25位運動員之一,可說是實力、美貌兼具。

▲WNBA明星後衛迪金斯兼具美貌與實力.(圖/翻攝自skydigg4 Instagram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WNBAHBL迪金斯Skylar Diggins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