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黃勝雄自認沒投出成績 多磨練幾年再來談奧運


▲黃勝雄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新竹報導

棒球項目重返2020東京奧運,義大犀牛年輕左投黃勝雄屆時有機會列入觀察名單,不過黃勝雄認為本身還沒投出成績,,對於經典賽和奧運,他反而推薦隊上學長賴鴻誠。

業餘時期黃勝雄2012、2013年參加過哈連盃與港口盃,但進到職棒之後一直沒有機會,擁有左投優勢與不錯的球速,今年才25歲的他,今年後援30場,29.1局,防禦率2.76,拿下7次救援成功與4次中繼成功。

談到2020東京奧運,黃勝雄坦言想要參加,但他覺得今年成績普普通通,沒想過有機會打奧運,可能還需要磨練幾年,他覺得隊上的賴鴻誠比他更有資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穿過中華隊球衣,黃勝雄認為多少有壓力,因為大家都會關注,像他第一次參加哈連盃的時候很緊張,當然想跟國外選手較勁,看自己實力差多少,只是覺得先有成績,把自己身體照顧好,才可能會有機會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義大犀牛黃勝雄奧運東京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