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鍾碩「最強撕漫男!」 《W》收視飆高奪王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李鍾碩有著出眾外貌、自然演技,他近期出演戲劇《W兩個世界》合作韓孝周(韓孝珠),男帥女美的螢幕情侶檔組合深受劇迷喜愛,新鮮、令人難以預測的劇情不但讓收視率飆高,在劇中飾演漫畫男主角的李鍾碩也被封為「最強撕漫男」。


▲《W》劇情走向讓人難以預測,收視率一路飆高。(圖/翻攝自MB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鍾碩在《W》中飾演活在漫畫世界裡的男主角,他的身世、命運全掌握在作家,也就是韓孝周的爸爸手上,某天韓孝周不經意穿越到虛幻世界中,意外救了男主角,而在3日播出的第5集中,李鍾碩發現原來自己只活在漫畫裡,於是來到現實世界想釐清自己的身世,奇幻又新鮮的劇情走向讓該劇收視率一路走高,最新一集的收視率更是以13.5%穩居同時段戲劇第一。

▲李鍾碩被封為「最強撕漫男」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
另外,李鍾碩花美男般的帥氣長相,被劇迷大讚「就像真的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男人」,因而獲得「最強撕漫男」的稱號,意指他是撕開漫畫走出來的男人,「臉蛋長得俊帥到沒道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