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氣很大!碰一下就開打 酒客街頭互毆4人掛彩2人被逮

▲酒客戶看不順眼,稍稍碰撞引發口角,最後變成街頭大亂鬥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街頭深夜不平靜,4日凌晨3點多,在松江路上一家新開的酒店外,發生2幫酒客疑似互看不順眼,竟然街頭大亂鬥,直到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圍捕,一共4人受傷送醫,2人被帶回派出所。

根據了解,起因是39歲的周姓男子與友人結帳準備離開酒店,就在酒店包廂外走廊上,疑似與32歲姜姓男子等人發生碰撞,爆發口角。2幫人各約6至7人,從酒店內打到酒店外,連人行道上的香腸攤也遭殃。

▲警方快打部隊到場,雙方人馬還不願停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由於各自皆隨手拿起酒店物品,包括玻璃酒瓶當武器攻擊,造成其中一名21歲王姓男子遭利器劃傷,另外還有3人掛彩。

轄區警方獲報,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圍捕、壓制,當場逮捕2名男子,偵訊後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移送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,4名傷者送醫,持續追查其餘一哄而散的鬥毆成員到案。

▲連酒店外的香腸攤也遭波及被砸爛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4名傷者被送到醫院救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