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妞女星懷孕被劈腿 心軟原諒、出面替偷腥老公道歉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寫真女星小倉優子擁有甜美童顏、身材惹火,2011年和大13歲的髮型師男友菊池勳結婚,隔年生下1個男孩,婚姻生活看似幸福美滿,怎料日前老公卻被拍到偷吃她25歲的同門師妹馬越幸子,引發外界譁然,但她4日卻發表聲明替偷腥夫道歉,讓網友相當傻眼。

▲小倉優子被老公劈腿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小倉優子曾是許多男人心中的女神,嫁為人婦後目前懷有6個月的第二胎身孕,沒想到老公卻選在這時候偷吃,遭到外界嚴厲抨擊「垃圾」,她4日發表聲明,坦言對老公偷吃一事感到很生氣,但看到對方已經承受了很多罵聲,她只好冷靜下來,轉念認為這次事件反而是修補婚姻關係的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倉優子懷孕中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遭到老公背叛,小倉優子卻是選擇代替對方出面道歉,讓許多粉絲相當心疼,但她也直言未來會以小孩的事情為第一優先,更要為了即將誕生的寶寶平穩心情,而小三馬越幸子目前則是被從經紀公司的官網上除名,部落格及推特也都被刪除,似乎是因此神隱避風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