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包車改裝成「房車」 桌椅板凳、鍋碗瓢盆什麼都有

▲麵包車被改裝成「房車」。(圖/翻攝自《長沙晚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輛車還能有多種用途!?湖南省邵陽市3日在洞新高速公路上發現一輛麵包車被整個改裝成「房車」,桌子椅子、廚房餐具車內應有盡有。據了解,這名趙姓駕駛最後因非法改裝車輛,被處以500元罰款(約台幣2400)。

據《長沙晚報》報導,新寧大隊高速公路交警在收費站進行巡邏勘查時,有一輛麵包車開進收費站,交警示意司機到空曠地接受例行檢查,但當交警打開後車廂時,發現車內後排的3個座位已經被拆光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小圓桌和幾張椅子。此外,車內鍋碗瓢盆一應俱全,就像個小廚房般。

趙姓駕駛表示,「車上4人都是家鄉的老朋友,我們在四川工作,這次結伴一起回家。」由於路途非常遙遠,為了方便,就私自將車輛改成了「房車」,隨時可以休息做飯。事後,警察向趙姓駕駛表示,將車輛恢復原狀,並以非法改車處以罰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