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殺突擊隊小丑女美翻像模型 網:跪求商品化!

記者陳筱婷/台北報導

改編自DC漫畫的超級英雄電影《自殺突擊隊》於今(8/4)在台上映,等候已久的粉絲們終於可以進戲院觀賞了,飾演小丑女哈莉昆恩的女演員瑪格羅比,在電影未上映之前就因調皮又性感的扮相引起不少網友關注,而加拿大一名網友繪製的小丑女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▲Yinxuan Dezarmenien創作的小丑女精緻到讓人以為是模型。(圖/翻攝自Yinxuan Dezarmenien臉書

Yinxuan Dezarmenien是一名3D動畫師,她創作的小丑女與電影裡的小丑女幾乎是一模一樣,可愛又調皮的表情非常生動,性感的扮相連髮色、絲襪、指甲顏色、服裝等細節都不馬虎,可以說是完美作品。看到這麼精緻的3D動畫,起初乍看下還真的以為是最新模型消息曝光,有網友誤會紛紛留言詢問「哪裡可以購買?」、「啥時開賣啊~」、「靠 這個必買阿!!」,很可惜的是她只是3D動畫。

▲Yinxuan Dezarmenien創作的小丑女和女演員瑪格羅比飾演的小丑女(圖/翻攝自Yinxuan Dezarmenien臉書)

未來如果有玩具模型公司想推出小丑女可動式公仔模型,或許可以考慮找Yinxuan Dezarmenien合作,畢竟有些公仔模型跟動畫實在是不像到令人崩潰。

▲表情生動,連細節都不馬虎(圖/翻攝自Yinxuan Dezarmenien臉書)

關鍵字:3D動畫師自殺突擊隊小丑女哈莉昆恩瑪格羅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