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、午餐都吃麵...她氣得和婆婆吵架 遭老公掐死

▲女子因抱怨吃麵條惹來殺機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事物無關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王姓婦人因早餐和午餐都吃麵條,心生不滿和婆婆吵了架。王女的丈夫張男回家得知後,也吵了起來,最後一怒之下將妻子掐死。事後張男向警方自首,最近法院判決,一審將他處死刑,並須賠償王女娘家4.5萬餘元(人民幣,台幣約22萬元)。

《法制晚報》報導,23歲的張男投案後表示,夫妻倆的感情還可以,雖然常吵架,但從未動過手,妻子和公婆則常在溝通上產生誤會,婚後曾吵過3次。

報導指出,王女第3次和公婆吵架發生在去年2月,王的公婆表示,因為黑龍江老家有初七、十七、二十七吃麵條的習俗,寓意給小孩拴住、保平安;但是王女因連吃了兩餐都是麵條而和婆婆吵架,還說了句「要拴,拴你兒子的腿」後就自己帶著小孩回家睡午覺。

張姓丈夫表示,下班後得知太太和母親吵架,後來爸媽打電話請他們一家去吃飯,妻子說晚上不想再吃麵條,兩人為此起了口角,但當時還沒動手,他留下太太,自己帶著小孩去吃飯。

張男表示,吃完飯回家之後,又和太太吵了起來,他問「你是怎麼想的?跟我父母吵架對你有什麼好處?是有人給你出主意還是你自己想的?」之後又談到結婚花費,越吵越兇,他一氣之下上前掐住對方脖子,直到沒有反應。

張男事後向警方自首,並供稱因為妻子跟父母吵架,講道理又講不通,很生氣因此氣得掐死對方,「一命賠一命,活著太累。」

法院審理認為,張男構成故意殺人罪,一審判處死刑,但他主動投案,具有自首情節,可不予立即執行,緩期2年;並須賠償王家4.5萬餘元(人民幣,台幣約22萬元)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