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「0.4秒絕殺」重出江湖? 費雪訓練影片不輸年輕人

▲費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湖人3連霸重要功臣費雪(Derek Fisher)近日上傳一段練球影片,被外界認為有意重返賽場,對此,他本人雖稱沒有確定計畫,但對於各球隊都保持開放態度。

41歲的費雪效力過湖人、勇士、爵士、雷霆以及小牛,生涯場均8.3分、3助攻,握有5枚冠軍戒指,皆是在湖人時期拿下,他在2004年西區冠軍賽絕殺馬刺的「0.4秒奇蹟投籃」堪稱史上最經典的時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費雪退役後轉任教練,執掌尼克兵符2季,不過成績卻沒有當球員時期輝煌,在今年初遭到球團開除,留下40勝96負,勝率不到3成的成績。

▲費雪執教生涯不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過外媒透露,費雪目前正積極訓練,重拾球員時期身手,似乎是有意重返賽場拚戰,近日上傳的訓練影片,不論是運球過人、急停跳投都有一定的水準,並留言表示自己「還沒結束」。

自從退役後,費雪一直保持規律的訓練,他透露自己目前並沒有確定復出的計畫,不過對於任何對他有興趣的球隊,都持開放態度。

 

Derek Fisher(@dereklfisher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▲取自費雪IG。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費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