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貧民窟孩子一起擺pose! 博爾特:他們是我們的未來

▲博爾特與巴西貧民窟孩子一起擺出標誌性動作。(圖/取自博爾特推特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每當世界上最快的男人衝向終點線後,都會做出一個標誌性的動作來慶祝勝利,而這動作也是媒體爭相拍攝的重點,近日博爾特(Usain Bolts)在推特上傳了一張照片,是自己和一群孩子一起擺出「勝利pose」,並寫到「他們說,這些孩子都是來自里約最危險的社區(貧民窟),但孩子們是我們的未來。」。

巴西時間8月2日,這群巴西貧民區的孩子受到牙買加田徑隊的邀請,來到牙買加在里約奧運訓練的基地參觀,接著和博爾特進行親密的互動,並拍下了這張合影。照片中博爾特和孩子們都做出了標誌性的勝利姿勢,而開心的笑容也掛在了孩子們的臉上。

博爾特本屆奧運將衝擊100公尺、200公尺及400公尺接力三項目金牌。據外媒報導,博爾特在8月3日入住奧運村,8月13日將展開自己的第三次奧運之旅,出戰100公尺預賽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