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帥真好!TOP穿GUCCI「關鳥」不時尚 全靠顏質撐場

▲ BIGBANG成員T.O.P登上大陸時尚雜誌封面。(圖/取自微博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BIGBANG最近忙著在日本展開出道10週年演唱會,行程馬不停蹄;成員T.O.P日前也登上大陸時尚雜誌封面,只見他一頭側分的凌亂髮,身穿水藍色西裝搭配橘色花紋襯衫,還作出拉「石門水庫」的動作,儘管姿勢不太優雅,但照樣掩蓋不了T.O.P一臉的王者氣勢。

▲ BIGBANG成員T.O.P穿上GUCCI的設計。(左圖/取自微博、右圖/達志影像)

助攻他登上封面的這套水藍色西裝,是GUCCI 2016秋冬的設計;在這一季的設計概念中,「重生」、「再現」是最能夠呈現出品牌精神的關鍵字,將原本服裝架構拆解之後,加入新的元素與創意,帶出德國80年代流行文化的美學風格,頹廢又迷幻。

▲ 另一組封面時尚照。(圖/取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