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自殺突擊隊 小丑和小丑女最完美的鴛鴦瘋子

文/賴賴

片  名:自殺突擊隊
英文名稱:SUICIDE SQUAD
上映日期:2016-08-04
類  型:動作、劇情、犯罪
片  長:123分鐘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導  演:大衛艾亞
演  員:威爾史密斯、瑪格羅比、傑爾拉托
發行公司:華納兄弟

劇情大綱

由大衛艾亞自編自導的《自殺突擊隊》,成員與正義的超級英雄行事作風完全相反,許多突擊隊的成員甚至是超人、蝙蝠俠與閃電俠等超級英雄的宿敵,他們是政府必須完成某些見不得光的任務時,由阿曼達華勒(薇歐拉黛維斯 飾演)提議組成的特別任務小隊,即使任務失敗,政府也不需顧及他們,甚至可以把罪過完全推在他們身上,讓政府全身而退。由於這項任務難度無異於自殺,因此成員們自嘲是《自殺突擊隊》。

《自殺突擊隊》主要卡斯包括飾演死亡射手(簡稱死射)的威爾史密斯,喬爾金納曼飾演瑞克弗萊格,性感女星瑪格羅比飾演小丑女哈莉奎茵,傑寇特尼飾演迴旋鏢隊長,搞怪名模卡拉迪樂芬妮則飾演魅惑女巫,不在自殺突擊隊名單內的成員還包括大反派小丑,由加爾德勒托飾演,他在結尾近乎瘋狂的出現讓粉絲充滿期待,希望能夠看見一個不同於希斯萊傑的小丑。

另一個亮點的則是瑪格羅比的小丑女哈莉奎茵,她的性感與大膽行徑精準地包裝著她邪惡的野心,死心蹋地愛上小丑的她,為小丑不惜作出任何犧牲,這兩個人湊在一起,對阿曼達華勒的任務會有什麼影響。

▲從監獄中撈出來最恐怖的神經病高手罪犯.

▲小丑女原本是小丑的精神醫師.

▲愛上瘋子之後自己也變得不正常.

▲威爾史密斯慈父形象沒有加分但有戲.

瘋言瘋語:


超級好看的啦,在角色型塑上小丑女哈利奎茵相當成功,令人見一眼就忘不了的出色,造型化妝服裝整體都很完美,整體感的視覺感官相當享受,非常華麗且成本雄厚的娛樂電影,相信一定會再出續集。

就角色和特殊能力的設計很有戲,噴火的電腦影像設計非常壯觀,就故事線條也很流暢,而魅惑女巫使壞的創意有發展性,有許多小設計驚喜令人滿足,所以劇情的牽強就不必那麼在意了,哈,小轉折的設計不近完美但仍然很好看,蝙蝠俠也是有來出現,威爾史密斯的神槍手稍嫌耍帥而無視覺實力感,從頭到尾無冷場。

所有的電腦設計的視覺效果,超完美,超好看,超過癮.結束時不要急著走,後面有彩蛋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

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

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

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(上)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