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入!《ON》狂放獵奇大絕 網讚「最有誠意的屍體」

▲《ON》劇以獵奇劇情及畫面在刑事題材中殺出重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2016年夏季日劇題材豐富,除了高顏值的《有喜歡的人》、《毫不保留的愛》等愛情劇,也有不少刑事劇登場;其中,最吸睛的莫過於驚悚指數超高的《ON 異常犯罪搜查官 藤堂比奈子》,不僅主角性格詭異、刑事案件離奇,劇中的屍體呈現更是堪稱一絕。讓觀眾猛起雞皮疙瘩。

《ON 異常犯罪搜查官 藤堂比奈子》由女星波瑠主演,故事講述新人刑警藤堂比奈子擁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力,並與前輩、法醫等同伴解決一件又一件離奇的事件,發現每起案件似乎都有謎樣關聯;不過與此同時,她內心所暗藏的黑暗秘密也逐漸揭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新鮮的事件內容吸引觀眾,《ON》一劇中的案發現場畫面也十分令人印象深刻,每起案件的屍體死法詭異、細節寫實,被刑事劇粉絲封為「最有誠意的屍體」,甚至有觀眾直說「就算害怕還是想看完」,未來的劇情發展備受期待。

▲《ON》劇中的「屍體」相當寫實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