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陽岱鋼甩低潮敲2安打 大谷翔平本季第14轟出爐

▲陽岱鋼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本火腿3日作客千葉羅德海洋,陽岱鋼依然排在第7棒,手感總算回溫,甩低潮敲2安打帶1打點,火腿全場掃射17支安打,以10比2擊潰羅德。

大谷翔平首局就敲安打,隨後中田翔也補上二壘安打,各貢獻1打點;羅德隨即在2局下反攻,岡田幸文、荻野貴司安打各帶1打點,追平比數為2比2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火腿5局上由陽岱鋼展開攻勢,適時安打送回保送上壘的隊友,助火腿超前1分,滿壘時杉谷拳士掃出三壘安打再添3分;7局上攻勢再起,大谷翔平、中田翔連線安打將比數拉開至9比2;9局上大谷翔平轟出陽春彈,火腿終場就以8之差大勝。

陽岱鋼前一戰4打數無安打,吞下3K,打擊率下滑至3成02,此戰恢復手感,5打數2安打,貢獻1打點、1得分,有2次三振,目前打擊率3成04。

大谷翔平6打數3安打猛打賞,貢獻3得分、3打點,敲響本季第11支全壘打;中田翔5打數2安打,貢獻3打點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