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鴻升滾床深吻莫允雯 約會戲拍到狂吐臉發白:我可以

▲黃鴻升、莫允雯滾床有默契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黃鴻升跟莫允雯在豬哥亮暑假新片《大顯神威》中延續《角頭》情緣,曬恩愛扮歡喜冤家,2人在片中一個是警察一個是檢察官,聯手辦案順便談情。黃鴻升跟莫允雯電影造型超拙,一頭Q毛戴上大眼鏡,呆萌模樣出自導演私心。其中他們滾床熱吻超有默契,莫允雯卻笑說:「戴牙套吻起來卡卡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鴻升、莫允雯片中是對歡喜冤家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導演辛季澧自己其實就是一頭捲毛,他曾在記者會上表示莫允雯的扮相就是他心目中的女神,當眾被虧說根本私心!而片中黃鴻升跟莫允雯有多場約會鏡頭,其中一場2人到樂園玩起旋轉咖啡杯,沒想到當天黃鴻升真的轉到暈,狂吐不已,一旁的莫允雯也為他擔心。但黃鴻升硬起來,man說:「我可以,繼續拍!」只是當下臉色都發白了。

▲2人在電影裡都是捲毛眼鏡造型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另一場雙方精彩「床戰」,先是互打枕頭戰,緊接著是深情熱吻,因為他們太有默契也太熟,莫允雯常說黃鴻升就像他哥哥一樣,吻戲笑場連連。而莫允雯談到吻起來的感覺,也說:「因為劇情安排我要戴牙套,吻的時候就感覺卡卡的,但鬼哥很有經驗啦!」《大顯神威》19日上映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