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凌風愛女認識寶弟女友 「他很神秘不給碰手機」

▲葛子揚認識弟弟葛兆恩的女友。(圖/翻攝自葛子揚臉書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已故藝人高凌風和金友莊育有3個孩子,分別是大女兒阿寶(葛子揚)、寶弟(葛兆恩)以及寶妹(葛嘉怡),寶弟最先在演藝圈中闖蕩,而阿寶近期也想要開始自己的演藝事業,近日談到弟弟的女友一事,她提到「我認識她」。

阿寶被問到弟弟葛兆恩的女友時,她直接表示「我認識她啊!」她提到之前去教會時有遇過幾次,「我弟很神秘,所以我也沒問他什麼」,至於神秘的點,她提到弟弟手機都不讓她碰,而女生的個性,她提到「大家都是教會的人,所以看到都會打個招呼,見過一兩次,覺得個性蠻好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葛子揚長相甜美。(圖/翻攝自葛子揚臉書)

至於能不能接受媽媽金友莊再有新對象,葛子揚沈默5秒提到「我以前不太能接受,但現在自己談過戀愛,我知道女生也要被疼愛、被保護,如果能有一個人照顧她,我應該不會很反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