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愛!王樂妍當眾10秒激吻Gino 再現戲中甜蜜場景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民視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5日將邁向100集,讓演員們雀躍不已,王樂妍現場被拱和GINO接吻,令她害羞不已。而劇中飾演「威哥」的李博翔也在工作當中度過27歲的生日,生日時也不忘工作,十分敬業。


▲邱子芯獻上蛋糕。(圖/民視)

民視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自2016年4月12日播出至今,將在本週五邁向第100集,為犒賞演員們在酷熱炎夏拍戲,節目部特別送上百支「枝仔冰」慶祝節目勇破100集,讓眾人吃冰消暑。

沒想到話才剛說完,提到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,劇中學生們拱劇中CP王樂妍和GINO要以最「叫小賀」的方式親下去,讓王樂妍驚嚇的直說:「不要啦!」最後不敵學生們的熱情,還是有氣魄的接吻長達10秒鐘,事後害羞的說:唉唷你們很討厭耶!


▲王樂妍當眾10秒激吻Gino,再現戲中甜蜜場景。(圖/民視)

夏日高溫不容小覷,男生們都被曬出色差,笑說現在就像斑馬一樣。演員們為了能在酷熱的夏天依然能夠拍出好作品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防曬法寶,不但一起團購掌上型電風扇,在烈日下穿長袖長褲、撐雨傘防止紫外線的傷害。而GINO也提醒眾人要記得多補充水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李博翔和王上豪擁吻。(圖/民視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