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仿谷阿莫拍「手作風短片」 網友:有必要這麼省嗎?

2016年08月3日 17:01

 

▲「世大運手作風」影片反應兩極!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爭議多時的大巨蛋事件尚未落幕,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,2017年世大運開幕場地將訂為台北田徑場,北市府世大運小組近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傳一支宣傳影片,「暖暖手作風-2分鐘帶你認識世大運」,暖心繽紛的手作風,加上如同網路紅人谷阿莫的旁白口吻,意外製造亮點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!

短短2分多鐘影片,詳細介紹世大運,從腳本撰寫、影片錄製到旁白講解,全都由世大運媒體公關處新聞小組成員操刀,幽默詼諧的旁白方式超吸精,還幽默一下世大運代言人「熊讚」常被誤認成「熊本熊」且人氣不足等笑點。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這支影片原先屬意找網路紅人「谷阿莫」來製作,但對方開價25萬,雙方價格談不攏,所以乾脆自己動手做,「零成本成果不輸委外製作」,口白由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負責,腳本由同仁吳翊鳳撰寫,希望透過影片讓大家發現世大運的新奇有趣。

對此,網友們反應兩極,有人認為「新奇」、「蠻好笑的」、「好像谷阿莫喔」、「手繪風紙卡很美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「傷心,台灣設計師讀了學了這麼多年,竟如此賤價,政府說是支持新創,難道都是假的?」、「這影片其實滿廢的,我看了30秒就關掉了...」、「台北市政府有沒有要窮酸到這樣?」、「有必要省成這樣嗎?」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