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腳被綁塞進麻布袋 濟南南水北調幹渠漂男女裸屍

▲南水北調幹渠內驚見兩具裝無名屍體。(圖/翻攝自山東商報微信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濟南長清區歸德鎮翟莊村南水北調幹渠內,2日驚見兩具裝在編織袋內的無名屍體,分別是一男一女,且都是裸屍,死亡時間都超過2天。隨後,長清警方已發布屍體協查通報。

據了解,其中一具裸體為年齡超過40歲的男性,身高約167公分左右,顱骨右前側有塌陷,右手拇指、食指第一指節陳舊性缺失,穿黑色襪子,死亡時間超過2天。據《山東商報》指出,裝屍體的編織袋印有「新中新飼料」等字樣。

另一具屍體是一名年齡約40歲的女性裸屍,身高160公分左右,髮長12公分,無外傷,死亡時間同樣超過兩天,而裝屍體的編織袋則是印有「福利龍複合肥」等字樣。

目前,濟南警方正在全力調查相關情況,也呼籲民眾如有發現與死者相關信息或案件線索,請立即與警方聯繫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