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震武9年《今晚誰當家》收攤! 1個月前就暫停錄影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名律師謝震武與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的代表作《今晚誰當家》播出時屢創收視佳績,2014年吳淡如辭退主持棒,一度傳出原因是兩人不和,繼于美人閃辭《新聞挖挖哇》後,如今又有消息指出他也卸下9年主持人之位,節目將於8月底收攤。

▲吳淡如、謝震武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《今晚誰當家》自2007年播出至今,巔峰時期創下亮眼收視率,也成功捧紅「大嫂團」等人妻藝人,不過2014年吳淡如辭退,當時有知情人士透露,她是和同樣身為主持界扛霸子的謝震武鬧不和才會選擇離去,但事後她否認傳言,解釋是有不同的規劃,並非向外界說的不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震武在吳淡如離開後,獨自撐起節目主持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網友踢爆他7月就沒有再進棚,疑似是停播前兆,對此,電視台低調回應只是暫時沒進棚,但透露在思考未來出路,消息指出《今晚誰當家》將於8月底收攤,屆時將會安排新節目接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