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個「冥想」好處改善戀愛關係 每天只需要30分鐘

▲每天花30分鐘冥想有助於改善感情關係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研究顯示,冥想的好處似乎不勝枚舉,事實上,冥想是現在公認的心理和生理療法,能幫助你改善一段戀愛關係,國外網站《Lifehack》分享以下7點,告訴你其實每天只要花30分鐘冥想,在一段交往中,你會更容易敞開心房去愛人

1.提升健康
研究指出冥想不僅能提升內在,對身體的健康也很有幫助,除了能降低血壓及心臟病風險,也有助於減輕壓力,所以當你太累或壓力太大時,不妨空出一些時間來冥想。

2.認識自己、學會愛
每天靜坐冥想能讓你更認識自己,畢竟要先懂得愛自己,才有能力去好好愛別人,長時間下來將有助於讓你在感情生活中,扮演一個能為人帶來快樂、溫暖和浪漫的角色。

3.有時間反思
冥想能讓你回憶過去達到反思效果,進而實現訂下的理想、目標。懂得反思,才能避免犯重複的錯誤,改善你的生活後,就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.增加積極性
在愛情面前,學習面對困境才能成就你的人生,當處於逆境時,別輕言放棄,你只要保持冷靜和積極的態度,運用所有資源(包括冥想)去解決愛情難題。

5.提升腦功能
單身容易讓人感到寂寞害怕,導致任何生活上的正面事物都沒辦法吸引你的關注,此時不妨每天花30分鐘冥想,有助於減少大腦感到孤單。

6.增進能量
一段長久的關係,肯定需要充沛的能量與活力,研究顯示,深呼吸冥想能提高你身體的供氧量,幫助增進活力。

7.增加同理心
人與人相處間一定要有同理心,冥想有助於增加你的慈悲心與同理心,讓你在與對方相處時,能夠少點壞情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