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亂尿尿怕被罵裝成公仔 臘腸眼神死:看不到我看不到我~

▲幸福的表情~(圖/網友何英輝授權提供,下同)

記者易景萱/綜合報導

不小心亂尿尿卻又怕被罵的時候怎麼辦?只好讓主人的眼睛業障重了。桃園一隻可愛的奶油臘腸「納豆」平常都知道要在固定地點尿尿,只是有時候會在主人何英輝出門不在的時候抗議耍賴,卻又怕被罵,竟然突發奇想鑽到公仔展示櫃,還知道眼神要放空才不會被發現,簡直是超賊的啦!

何英輝說,納豆個性活潑也親人,聽得懂「去尿尿」,同時也知道在哪裡尿才是對的,只是有時候也會耍賴,但又怕被罵,「一聽到我們開門回家聲音時,牠就學會躲在公仔展示櫃空格中的一格,一動也不動像似在裝公仔,一開始我們還真的找不到牠,因為不會去特別注意公仔櫃,就算眼睛掃過,也直覺是公仔,就被牠騙了好幾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納豆你也太會裝了吧!

這次納豆又「故技重施」躲進公仔櫃,但主人突然想到「啊,我們家沒有狗公仔啊!」才識破了這個小朋友的詭計,又氣又好笑地拍下了這張照片。聰明的納豆平常不但會幫主人抓背、叫他起床,自己背也癢癢的時候,還會主動跑過來壓住主人的手,肚子朝上,模樣十分可愛。

▲▼以後可能要換戰略了XD

關鍵字: 汪星人臘腸狗公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