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姐妹花失散40年! 在美國醫院「同一層樓」當護士

▲姊妹倆開心相認。(圖/翻攝自每日電訊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這對韓裔姊妹花從小遭遺棄,分別被不同的家庭收養,沒想到失散了40年的她們,竟都在佛羅里達州這間醫院工作,而且還是同一層樓的護士,後來成為好友的兩人做DNA檢驗,證實彼此是親姊妹。

據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,歐布萊恩(Holly Hoyle O’Brien)的爸爸在她9歲時被火車撞死,她到孤兒院沒多久就被一對美國夫婦領養,她當時告訴養父母自己還有個妹妹,但養母聯繫釜山的孤兒院,只得到「沒有親生妹妹紀錄」的答案。

47歲的歐布萊恩去年初進入這間醫院工作,時隔3個月,45歲的休斯(Meagan Hughes)也獲聘任用,兩人不但在同一層樓,還是同一時段工作,所以很快便成為好朋友

後來兩人在聊天過程中,發現彼此的身世竟超相似,於是兩人做了DNA檢驗,證實彼此正是同父異母的姊妹。歐布萊恩表示,「我渾身發抖、簡直不敢相信,實在太激動、太開心了」。

據了解,姐姐歐布萊恩和爸爸生活,但隨著父親的意外去世,被送到釜山的孤兒院,之後再被維吉尼亞州的家庭領養;而妹妹休斯則是跟著母親,但後來遭遺棄,最後被紐約一戶人家收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