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最棒工作女孩謝昕璇 海底撿垃圾撿到900元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還記得曾入圍澳洲旅遊局「世界最棒工作」決選的台灣女孩謝昕璇嗎?靠著逐夢旅遊登上新聞版面,甚至成為大家欣羨的目標。2日晚間她在個人臉書po出一段影片,自己在海底撿垃圾時,結果意外地撿到900元,她戲稱「結果撿完垃圾的下一秒就撿到錢,這難道就是所謂的現世報嗎?」

▲謝昕璇到海底撿垃圾,竟然撿到900元,真的是太幸運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「我是Cc謝昕璇,世界最棒工作的台灣女孩」,下同)

謝昕璇2日晚間11點多,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「我是Cc謝昕璇,世界最棒工作的台灣女孩」po出一段影片,她發文提到「一位潛水伕跟我說,『我們要享受這海底,那就該順手撿走每個不屬於這裡的東西,這是我們每個潛水人的職責』,結果撿完垃圾的下一秒就撿到錢,這難道就是所謂的現世報嗎!」

謝昕璇浮上水面後,把撿到的錢一一數清楚,結果一共撿到900元,讓她開心地大喊「晚上加菜喔!」

網友看到之後,有人留言戲稱「什麼!我只撿過10元…和一堆釣魚餌…」還有人直呼「太幸運了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