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跑馬燈箱上放西瓜刀 網友笑問:司機先生,這是?

▲有網友在公車上看到一把西瓜刀,他將照片拍下po網分享笑問:司機先生,這是?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少人都有搭公車的經驗,但如果公車上方擺著一把刀,身為乘客的你會不會感覺怕怕的呢?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和照片,稱說自己在搭乘公車時,意外撇見在電子跑馬燈箱的上方,竟然擺著一支刀子,他將照片拍下後上傳,並且留言問到「司機先生,這是?」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,有人笑稱「身為一個專業司機,要隨時隨地能夠切水果給乘客吃!才能培養良好乘客與司機的關係。」有網友看到這段回覆,直呼「這令人捧腹大笑,這是電影《少林足球》的哽嗎?」還有網友改編台詞,「上一個工作是專業的切西瓜水果販,隨身帶西瓜刀是理所當然的,你說對不對?(微笑拿著西瓜刀)。」其他網友看了更笑稱,「專業又合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