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花Tubular聯名款 8月6日潮流選貨店開賣

▲日本超模梨花人氣紅不讓,自創品牌Maison de Reefur推出商品經常完售。(圖/翻攝自rinchan521 IG)

記者宋依宸/台北報導

「日模始祖」梨花,又與adidas Originals聯名合作啦!自4月中推出開賣5分鐘即秒殺完售的Stan Smith Maison 鞋款後,梨花自創品牌Maison de Reefur複合潮流店,又於7月中再推梨花Tubular聯名款;台灣FRUITION女性親子潮流選貨店,將在8月6日開賣梨花Tubular聯名款,喜歡的朋友手腳要快!

▲全白加上米色設計的梨花Tubular聯名款,8月6日將在FRUITION開賣。(圖/翻攝自www.maisondereefur.com)

梨花Tubular聯名款,全白加上米色設計,呼應梨花優雅簡潔的形象風格,女性化柔和印象中加入未來派剪影,時尚外型及舒適度一次擁有,FRUITION 預計將在本周六8月6日下午兩點準時發售,限量開賣22cm ~ 25cm尺寸,先到先買!此外,除北部FRUITION,INVINCIBLE 台中店、高雄店也會同步販售。

▲愛迪達與梨花再推Tubular聯名款,售價4,090元。(圖/翻攝自www.maisondereefur.com)

【梨花Tubular聯名款購買資訊】
販售日期:8 月 06 日(六)下午兩點準時排隊販售。( 採先到先買制 )
商品定價:NT$4,090
販售地點:
FRUITION /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6號 / (02)2751-0828 ( 14:00 ~ 22:00 )
INVINCIBLE Central /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3巷22-2號 / (04)2326-8480 (14:00~22:00)
INVINCIBLE South / 高雄市新興區德順街19號 / (07)2261638 (14:00~22:00)

關鍵字:

梨花, Tubular, 聯名, 開賣, 愛迪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