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背包前進法國布列塔尼 再送情人施華洛世奇晶鑽筆

▲ CHICHI側肩包售價2,780元、電腦後背包3.380元。(圖/promax提供)

記者宋依宸/綜合報導

法國promax包款秋冬系列新包款上市,加入法國布列塔尼半島天然美景燈塔與星空美景,打造出充滿幾何藝術時尚的新品。且為迎接七夕情人節,即起至8月9日,凡購買秋冬布列塔尼系列任一商品,即贈新發表推出的promax Only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鑽筆組。

promax布列塔尼系列,以玫瑰海岸的粉紅為基底色,運用天空藍與冷紅色的幾何圖騰交錯。男包主打長銷熱賣的MODE帆船包,採獨家雙面設計,展現出最新幾何印花或正式感素面造型;女包則將布列塔尼的海岸風景,夜晚與白晝轉印在CHICHI 系列上,包含嬌俏可人的時尚後背包、水桶包、側肩包等豐富包型選擇。

▲MODE帆船包售價4,580元。(圖/promax提供)
 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▲promax Only施華洛世奇晶鑽筆。(圖/promax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