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P「超犀利趴」後台脫褲子! 全都是為了這位巨星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音樂盛會《超犀利趴7》在7月底結束,多組巨星輪流上台,後台也沒閒著,MP凱開一看到仰慕許久的「派對天王」雷度福(Redfoo),不僅在台前跟著嗨跳,到後台則害羞提出「同框」要求,他還主動把褲子脫掉,想拍一張招牌脫褲照,沒想到雷度福親切地表示一起脫,讓他直呼超親切。

▲▼MP凱開「超犀利趴」後台脫褲子與Redo合照;五月天開口邀色情塗鴉再開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P魔幻力量凱開從雷度福在「笑本部」時就很喜歡他,不僅在台前跟著嗨跳,到後台還害羞提出「同框」要求,主動向偶像示愛:「我是你的大粉絲,我愛你。」並透露想拍一張招牌脫褲照,沒想到,雷度福親切地表示一起脫,讓他直呼親民:「原本想說我自己脫就好,沒想到他竟然二話不說跟著脫。」

談到這次中日音樂交流,五月天也送上第9張全新專輯《自傳》,給本人氣搖滾雙人組「色情塗鴉」,更邀請對方能再度來台開唱;事實上,超犀利趴連辦3天,五月天也連續3天到場監工,阿信更在後台被王傑直接拉上台合唱《一場遊戲一場夢》,讓萬名樂迷驚喜不已、留下深刻印象。

▲「超犀利趴」後台也很精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