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7公分女偶像秒變「13頭身」 恐怖P圖驚呆網友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中川翔子外型甜美,橫跨主持人、演員、歌手、聲優、漫畫家等多領域,同時還是被封為「秋葉原部落格女王」的知名部落客,雖然外型甜美,私下卻有許多奇怪癖好,曾貼出「吃貓頭」照片引起爭議,作風大膽的她,最近又扮成《美少女戰士》,並將原先157公分的身材,搞笑P圖成13頭身模樣驚呆眾人。

▲中川翔子外型甜美,被封為「秋葉原部落格女王」。(圖/翻攝自中川翔子推特、部落格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川翔子愛貓成痴,過去「吃貓頭」照片曾引發不少爭議。(圖/取自中川翔子部落格)

中川翔子1日在推特上發文,貼出一張在海邊Cosplay成動漫《美少女戰士》中「月光仙子」一角的照片,畫面中,只見她身穿整套卡通造型服裝,在海邊擺出角色的招牌動作,接著還逗趣將原先只有157公分的身材P圖拉長、瞬間變成13頭身,整雙腿也變得十分細長。

▲中川翔子扮成月光仙子,搞笑P圖成13頭身。(圖/翻攝自中川翔子推特)

照片曝光後,中川翔子「13頭身」模樣立刻讓眾人驚呆嚇傻,雖然文中有附上原圖並自嘲「腿短」,但P圖後的畫面和原圖對比差異甚大,仍讓不少粉絲直呼太恐怖,意外引發不少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