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!林心如懷孕已4個多月 夏姿禮服傘狀藏肚超巧妙

▲林心如穿訂製的夏姿兩件式大紅禮服搭配寶格麗珠寶,上衣的傘狀下襬巧妙地遮掩4個多月的孕肚。(圖/品牌提供)

時尚中心 / 台北報導

林心如和霍建華今天晚上在台北君品酒店舉辦歸寧宴,下午林心如換上訂製的夏姿紅色禮服、配戴BVLGARI(寶格麗)頂級紅寶石珠寶,喜氣洋洋充滿新嫁娘的喜悅,林心如確實懷孕,更有女方身旁友人指出已經懷孕已4個多月,大紅禮服的腰線寬鬆,上衣傘狀的下襬掩飾了微隆的小腹,設計相當巧妙。

▲林心如穿夏姿兩件式的紅色禮服,顯得喜氣洋洋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夏姿禮服手稿。(圖/品牌提供)

懷孕4個多月通常看得出孕肚,衣服一定不能合身,約1個月前林心如向夏姿訂製了3套服裝,已經想到這一點,其中粉色禮服的腰線提高,加上打褶讓裙子有蓬度自然向外擴,而這套紅色禮服以中式的斜肩背心搭配歐洲宮廷式的蕾絲圓裙,上衣腰線寬鬆、長度又夠長,加上兩件式設計,將肚子藏得天衣無縫。

▲林心如佩戴的寶格麗頂級鉑金耳環,約277,000,000元、頂級鉑金戒指主石鑲嵌重約9.12克拉的鴿血紅緬甸紅寶石,約215,700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英文名字是Ruby的林心如,佩戴紅寶石再適合不過,由於紅色禮服是鳳仙領,因此林心如戴上耳環和戒指搭配,寶格麗頂級鉑金耳環鑲著枕型切割的緬甸紅寶石,並鑲著圓形明亮切割的鑽石,價值2億7700萬元,戒指的主石是重達9.12克拉的鴿血紅緬甸紅寶石,價值2億1570萬元,總共近5億元的珠寶,讓新娘更嬌俏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