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聚」北海道啤酒鍋消暑上市 爽口沒有苦味

點評:很特別的鍋底!


▲「聚」北海道啤酒鍋消暑上市。(圖/王品提供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雖然台灣人吃火鍋不分季節,但夏天吃火鍋的人還是比冬天少一點,為了搶客人,王品火鍋品牌「聚」推出使用北海道SAPPORO啤酒搭配昆布干貝湯作為基底的「北海道啤酒鍋」新湯底,6月上市受到好評,銷量均達千鍋以上。( 《ETtday東森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)

主廚陳建隆表示,夏天天氣炎熱,也是啤酒的季節,因此在研發新湯頭時就在想能不能把啤酒融入湯頭裡,經過試過10多款啤酒之後,找到這款名為北海道的啤酒,在加入昆布、干貝湯頭不會有苦味,再加入蔬菜之後慢煮過,湯頭慢慢回甘且爽口。

另外,今夏推出特賞昆布鍋套餐,提供單人享用的份量,價格從480元至880元(外加10%服務費)不等,肋眼牛肉主餐(套餐價880元,外加10%服務費)單片牛肉「比臉還大」,同時還有雪花和牛(套餐價880元,外加10%服務費)、霜降牛小排(套餐價580元,外加10%服務費)等多種主餐,滿足消費者吃火鍋不同的體驗。

( 《ETtday東森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)

關鍵字: 美食快訊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