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墟外拍「撞屍」!57歲男自盡斷氣管 身旁遺落2把刀

▲新北市三芝土地公坑一處廢墟驚見一名男子倒臥血泊中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2男1女2日下午3時許相約到三芝區土地公坑一處廢墟外拍,過程中往4樓尋找拍攝景點時,意外發現一名男子倒臥血泊中,嚇得立刻報警。警方調查發現,死者是57歲的洪姓男子,身旁還遺留2把刀,初步判定是自殺。

警方表示,死者洪男左手手腕有長約3公分的刀傷、頸部也有10公分刀傷,連氣管也被切斷,屍體約在下午3時12分被民眾發現,當下洪男體溫為35.5度,研判剛死亡沒多久。

警方調閱巷口監視器發現,洪男在下午1時40分左右獨自一人步入該處廢墟,隨後並無其他可疑人士進出。死者身旁遺落2把刀、1張悠遊卡,身上財物皆無損失,現場也無打鬥痕跡,初步排除他殺,全案朝自殺方向偵辦,要釐清洪男輕生原因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57歲洪姓男子於2日下午1時許獨自走入廢墟中尋短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